副標:兩個笨蛋的同居生活

 

原著 

 

夏洛克˙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

 

一言以蔽之:是個笨蛋()

阿福(誰阿)的一切行為舉止,舉凡半夜亂拉小提琴、沒事拿自己家的牆壁練槍,還有太閒就喜歡用古柯鹼,都是為了吸引小華(哪位)。完全自我中心主義,覺得全世界都是笨蛋,只有小華在經過自己調教訓練之後比較有用。

覺得談戀愛既愚蠢又浪費生命,對於小華的婚姻百分之兩百是在吃醋只是自己搞不清楚狀況,只好動不動就藉故把小華從他老婆身邊拖走去約會辦案。裝死之後會回來的原因有七成大概是要安慰喪妻的華生,再順便把他拎回貝克街。

成就感來自於在小華面前表演自己能力之後看他目瞪口呆的欽佩表情,沒事就喜歡觀察小華身上的新變化。惡趣味之一是叫小華幫他拿東西造成不經意的肢體接觸。

生平最得意的事是裝死兩年然後一回來就把小華嚇得昏過去,雖然沒有意識到,但在餵昏迷的小華白蘭第的時候下意識地嘴對嘴喂,最喜歡跟小華約會增進友誼的地方是音樂聽或畫廊。

 

約翰˙華生 John Watson

 

一言以蔽之:也是個笨蛋(咳咳)

不知不覺下被調教訓練成不會拒絕阿福的體質,自以為是對阿福偵辦的案子和他的思考模式感興趣,其實是下意識地跟隨阿福做任何事。絕對是喜歡阿福但不自知,心中重要事物排名是:阿福→診所的事務→老婆,每次被阿福拖出來的時候,他也只會想到診所的生意從來都不會想到他老婆答不答應。

從來不會拒絕阿福的要求,很容易因為阿福生氣傷心,但也很容易被安撫,也很容易因為阿福一句短短的稱讚心花怒放,某種程度上是個照顧任性小孩的媽媽爸爸。興趣是紀錄阿福處理過的案件還有每次約會。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是知道阿福跟阿莫()掉進瀑布底,最值得慶祝的是阿福後來又回來了。

 

瑪莉˙華生 Mary Watson

 

本書最洞悉全局的女人,覺得既然阿福笨到搞不清楚自己喜歡小華,那她就不客氣了。雖然心情有點矛盾,每次都讓小華跟阿福到處約會辦案,但卻沒打算那麼容易讓出小華。整體而言,以看這兩個笨蛋鬧彆扭為樂。

 

麥克羅夫特˙福爾摩斯 Mycroft Holmes

 

本書洞悉全局的另一個角色,原本以為自己是全世界唯一可以理解而且忍受阿福的人,對小華有一點嫉妒,雖然有點小掙扎但最後還是決定讓他們過著鬧彆扭的同居生活。

 

詹姆士˙莫里亞提教授 Professor James Moriarty

 

追求阿福多年未果,常年以來沉浸在與阿福的『呵呵呵來追我阿!』遊戲中。

 

 

SHERLOCK

 

 

01 雖然我一向不太在乎年齡差距但阿福看起來有點太年輕尤其跟小華比起來

 

02 我好喜歡阿福的放大鏡好可愛XDDDDDDD

 

03 我也好喜歡阿福從沙發走下來的時候會踩過桌子超級可愛的XDDDDDDD

 

04 阿福絕對是對小華一見鍾情然後就決定同居了,而且渾身散發出一種『我在把你』的氣息

 

05 我覺得眼阿福哥哥的演員比較適合演阿莫=3=

 

06 我覺得阿莫看起來也太年輕了一點=__=

 

07 不覺得整個劇集裡面大家都在鼓吹他們倆個在一起嗎

 

08 這個阿福也常常故意叫小華幫他拿東西然後促成肢體接觸XDDDDDD

 

09 定情之物絕對是戒菸貼片(斬釘截鐵)

 

 

若有遺漏隨時補上()

 

補遺:

10 第二集後面小華問阿福說"你很在意吧!"的時候我真的以為他要接說"你很在意我交女朋友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嗩吶 的頭像
    嗩吶

    DAYDREAM

    嗩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