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無意中和班上兩個女同學修了同一門網球課,自由練習時間就開始閒聊,基本上是聊了拉哩啦雜很多東西,結論是,一個是摳色(?)一個是腐女(天啊我多久沒用這個詞了)這兩個上次還討論到比起真正的BL,原作者沒有這個意思卻造成眾人遐想的曖昧才是王道,話說雖然我很同意這個論點,可是你們難到完全沒想過我可能沒有這方面的常識(?)嗎?雖然我有表露出我有看過一些漫畫但我很確定我沒有顯露出我在這方面的知識(??)啊!!不過大致上我們看的東西有點差距,值得一題的是腐女暑假衝了米英only場(我超想跟她吶喊法叔才是王道的)然後我順便試探性地推薦了她Sherlock,我們有討論到電影版福爾摩斯:

腐:那你喜歡小蘿蔔搗泥(當然他不是這麼講的)或裘德洛嗎?

我:他們本人是還好,可是我特別不喜歡小蘿蔔在電影版裡演的福爾摩斯。

腐:那你覺得福爾摩斯應該是怎樣?

我:我看過福爾摩斯全集,我覺得阿福(當然我那時也不是這麼說的)應該是個很神經病的紳士。

腐:蛤所以你不覺得小蘿蔔演的阿福很神經病嗎?

我:不...一點也不...

告非我超想抓著她的肩膀大搖晃說:去看Sherlock!!!!!!!你才會懂得真正的神經病(不是紳士嗎?)你一定會馬上就忘記小蘿蔔搗泥的啊啊啊啊啊啊!!!!!!!!!!!!!!!!!!

隨文附上超可愛的Benedict跟超俏皮的Benedict=v=

BENEDICT  CUMBERBATCH.jpg

BENEDICT  CUMBERBATCH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嗩吶 的頭像
    嗩吶

    DAYDREAM

    嗩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