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圖期間不知哪來的靈感之BBC Sherlock HW Phone Sex 下

 

  「我一邉吻你,一邉把手從你的毛衣底下伸進去,喔你總是穿著毛衣,我會從你的腰間慢慢撫摸向上,要我說你的身材保持得挺不錯的John,肌肉紋理很清楚,我用手可以感覺到你的線條。我的手慢慢向上、向上,你會開始輕輕的顫抖,然後我的手會捏上你右邊的乳頭,我會用指腹輕輕在你的乳暈上搓揉,慢慢地畫著圓圈,你顫抖得更明顯了,John。我的食指和拇指用力捏住你的乳頭,你會狠狠地抽一口氣,我一向把節奏掌握得很好,先慢慢來,再慢慢加快揉捏的速度,就像我一開始說的,你右邊乳頭被我搓揉變硬的平均時間是二十三秒,它為我瘋狂,John。」他頓了頓:「你在捏自己的乳頭了嗎,John。」 

   John一點都不想承認他的確正照著電話那頭的男人的指示在動作,但是他的室友兼情人──儘管他通常不那麼願意承認這層關係──簡直就像會獨心術,說謊只會讓他有機會調侃自己,所以他喘著氣對著耳機說道:「Godamn yes.

  他今天確實也穿著毛衣,這是他第一次這樣撫摸自己的身體,以往他就是自慰也沒那麼多前戲,通常是直接進入主題。他把手掌放在腰間,用他曾經操作許多精細手術的手指感受Sherlock所說的,自己的肌肉線條,以一個年紀四捨五入之後已經有四十的男人來說John確定自己的確保持得還不錯,他閉上眼睛,指腹下的肌肉紋理就更形清晰。他的手上有些傷疤,還有為外科手術執刀時留下的一些傷痕,他感覺自己微微地顫抖了起來,當他捏上自己乳頭的時候,他確實不住的抽了一口氣,John幾乎可以想像Sherlock那說中一切的得意神情。他用十指和拇指夾著乳尖,這和Sherlock做的感覺不一樣,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知道自己下一步要怎麼做。這很刺激,他不得不承認。

   「Sherlock…」他情不自禁地低喃。

  「你做得很好,John。」John一點也不懷疑Sherlock知道他正在對自己左什麼,他像是個老師,對他循循善誘著:「接下來我會離開你的唇,我的吻會一直延著你的脖子往下,用舌頭挑逗你的皮膚,你總是喜歡我的犬齒清輕刮過你皮膚的感覺,那讓你興奮,John。我開始脫掉你的毛衣,他就掛在你的肩上,我的唇一直往下往下,含住你左邊的乳頭,它變硬的平均時間是二十五秒,喔不過如果我用舌頭,只要平均二十一秒你就支持不住了,你的喘氣越來越重,John,你喊著我的名字,喔我得說那真是性感極了,接下來

  「接下來我不會任你擺布,我會解你襯衫的扣子,有時候直接撕開它們,鈕扣會掉了一地,但你他媽的才不會在乎,Sherlock。對,你的手和嘴玩弄著我的乳頭,而我會緊緊抓住你的肩背,用力到隔天會留下瘀青那種,那也讓你興奮,Sherlock,你這個被虐狂。」John現在雙手都放在自己的乳頭上,想像其實是Sherlock在對他這麼做,想像他溫熱的唇舌含著自己的乳尖;想像他用尖利的犬齒撕咬自己的皮膚;想像他總是惡意製造出的舔吮聲響,該死的淫亂。但他一點也不想讓Sherlock主導一切,他從來都不願意。

  電話裡沉默了會兒,John有些得意地聽見Sherlock的呼吸聲已不復最初的平穩,他邊聽著Sherlock醉人的嗓音,邊想像著在英吉利海峽的那端,這個男人和他一樣已經衣衫不整,他愛穿的藍紫色絲綢睡袍敞開著,白皙過分的胸膛暴露在空氣中,泛著淡淡的粉色,也許他也在柔捏自己的乳頭,不知道他們變硬花的時間是多久,John有點迷濛地想著,下次也許他也該試著紀錄看看。

  「你學得很快,John,但從醫學的角度上來說我不是被虐狂,性愛中適當的疼痛是可以增加快感的,你應該很清楚,我親愛的醫生。」他聽見Sherlock的聲音變了調,就像他們真的在做愛那樣,不可思議的低沉、沙啞,John知道他在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聲音比這個男人還性感的人,他的聲音比起那些火熱的觸摸甚至還有用,那麼全面性地包裹住John的一切,他的唇舌、他的每一吋皮膚、他的陰莖和他的後穴。就好像Sherlock拿了一隻毛絨絨的毛刷溫柔地滑過他的全身,那種搔癢會引起他更多的欲望,有時候他甚至覺得,光靠Sherlock的聲音就可以讓他高潮,特別是當他瘋狂呢喃著自己的名字的時候。

  「然後呢?接下來你就沒把戲了嗎?」他知道他有些挑釁,但John很少有機會這麼做,特別是當那個男人真的壓在他身上的時候,那完全是自討苦吃。

  「喔,John…」他低喃:「當然不,John,我的右手接下來就要離開你右邊的乳頭,因為它已經硬得像鑽石一樣,硬的發疼,再多的一個輕碰都會讓你有觸電一樣的快感。我會把我的右手伸進你的嘴裡,不用我多餘的指令你就會開始舔它,John,你很迷戀我的頭髮,但你更迷戀我的手指,不是嗎?他們修長、白皙、指節分明,有好幾次我只是在操作實驗儀器或者拉小提琴,我都會看見你吞嚥的動作導致喉節上下滑動,而你總是盯著我的手,那是你陷入幻想的證據,John,你在想像我的手對你做什麼?撫摸的你身體?套弄你的陰莖?還是你想到他們伸進你屁股裡的感覺?」

  「Sherlock…」他顫抖著舔上自己的指尖,那和Sherlock的完全不一樣,沒那麼長,沒那麼嶙峋,也沒有那些常年拉琴而造成的粗糙的繭,John喊著男人的名字,想著自己舔的是他的手。

  「我要求回答,John!」Sherlock的語氣不容置喙。

  「我我想到我在舔它們。」John喘著氣,舔著自己的手,一邉還要回答Sherlock,導致他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含糊:「你的指尖有繭,管他那是因為什麼造成的,那舔起來很粗糙,刮過舌頭的感覺很刺激,他們有你的味道,我我說不上來究竟是怎麼樣的味道,但我他媽的就是喜歡,我會一根一根仔細吸吮它們,用舌頭感覺指甲片和指肉的分界處,我會輕輕咬你的關節,喔別否認,Sherlock,你喜歡我這麼做。」

  「喔,我不會否認的,John,我喜歡你認真仔細地舔吻和吸吮我的手指。而在這時我會去吻你身上其他地方的皮膚,你的胸膛、你的小腹、你的肚臍,把我的舌頭伸進去繞著打轉,一一舔開那些皺褶,你會興奮,John…

  John持續舔著自己的手,就像他對Sherlock做的那樣咬自己的指關節,一陣酥麻感從他咬下的地方飛快竄進大腦,還有他的陰莖,他已經感到它在牛仔褲裡脹得生疼。

  「我會用我的手撫摸你的大腿內側,就像你說的,John,上面有些繭,而你腿間的肉比較柔軟,你不會相信你有多敏感,只要我輕輕摩娑,你就會全身打起哆嗦,連呻吟都變得破碎,John。」Sherlock的聲音聽起來也有些模糊,John暗想著他也在吸吮自己的手指。喔,該死的,他七手八腳的解開褲頭撫上腫脹的欲望。他知道偵探肯定聽見了那些金屬皮扣碰撞的聲音,因為他的語調聽起來多麼得意。

  「然後我會握住你的陰莖,喔你已經期待很久了吧,John。我握著它,上下套弄著,你的喘氣聲越來越重,陰莖已經開始慎出透明的前液,我會把他塗滿你的陰莖,John那讓我更好動作,那會把你的雙腿之間弄得溼答答的,我一動作就會有啪搭啪搭的水聲,你很容易被聲音刺激,John,那種拍擊聲對你而言真的很淫蕩對吧?你總像是逃避一樣的閉上眼睛,但這沒有用,John,關掉視覺只會讓你得聽覺和觸覺更加敏銳,你會感覺到我怎麼撫摸你的陰莖;怎麼愛撫你的龜頭;怎麼逗弄你頂端的小洞。我動得越來越快、越來越快,不只是陰莖,我也會揉捏你的睪丸,我的手很敏感,John,我可以感覺到上面的每一處皺褶,我知道你也感覺得到。然後你就快到了,John,我從你的聲音就聽得出來,你就快要在我手中釋放了。」

  John雙腿大開著攤在沙發上,一手還放在自己嘴裡,一手抓著勃起的欲望飛快的套弄著,挺立的欲望背汩汩滲出的前液弄得濕溽,隨著John的動作那嘖嘖的水聲在僅有一人的室內越發清晰,他肯定電話那頭的偵探聽得見;他肯定那個偵探能知道他現在看上去有多麼放浪淫蕩,但一波波巨浪似襲來的快感讓他早已顧不得那麼多,而且Sherlock的聲音是那麼的近,彷彿他真的在他耳畔低語;彷彿他真的在現場看著John自瀆,那種沒來由的羞恥感將他推上更高的巔峰,他快射了,就像Sherlock說的。

  「你馬上就要射了,John。」Sherlock的呼吸急促,語調早已不復優雅,好像某種發狂猛獸似的低吼,John恍惚地想著他也握著他即將高潮的性器:「喊我的名字,John,喊我的名字。」

  「喔…Sher……Sherloooooooooooooock。」在一個長而尖利的吼叫下,白濁的精液噴了John滿手,他有那麼一瞬間完全無法思考,只能倒進沙發裡大口喘氣,幾秒鐘之後,他才發現他現在平常Sherlock最喜歡窩著的沙發裡,怪不得周身都是那個男人的味道。

  「喔,John…Sherlock的呼吸和他一樣紊亂,但他卻整裡得比他快,當他還張大著嘴以便吸取更多氧氣時,他的語調已經恢復到平時的優雅、慵懶:「你得承認這真得很不錯對吧,John,真可惜我不在現場,我真想知道這麼做和你平常的反應有沒有差別,你的乳頭硬得更快還更慢?你從勃起到射精花的時間比平常長還是短?喔太多數據值得被記錄了,John。」

  「閉嘴,Sherlock Holmes,我告訴你,這根本糟透了。」他對著電話裡低吼。

  「別說謊,John我聽得出來你

  「我沒說謊,這真的糟透了。我告訴你,下一次,」他盡量讓語氣聽起來堅定,卻不知道那比平時稍高的語音已經足夠讓偵探推裡出他想講的話,並且在電話那端揚起嘴角:「下一次,這些麻煩的愛撫前戲全部讓你來做,我准許你用你的陰莖插我的屁眼讓我射。」

  喀擦。通話結束,激情待續。

 

 

修改過後總字數是華麗麗的6490@@這肯定是我寫過字數最多的字母文...最後我承認,迷戀Sherlock(還是應該說Benedict)頭髮跟手的人其實是我(不辣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嗩吶 的頭像
    嗩吶

    DAYDREAM

    嗩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