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圖其間不知哪來的靈感之BBC Sherlock HW Phone Sex 上

 

 

  八月的晚間,貝克街221B,一反常態的寧靜、祥和,沒有隨性拉奏的不成調提琴聲;沒有不應該出現在住宅區的嚇人槍聲;也沒有因為那些詭異實驗而產生的爆炸聲或奇怪顏色的煙霧。事實上,這種理應平常,在貝克街221B卻屬罕見的日子已經持續到第五天了,理由很簡單,是因為那個全世界唯一的諮詢偵探已經離開倫敦前往法國參與一件跨國犯罪第五天了。

  John Watson坐在起居室裡,面對他的筆記型電腦超過一個小時了,他重複鍵入了一些句子,但最後卻又都刪了它們,他揉了揉自己的眼窩,嘆了口氣。過去這五天他的生活很平靜,準時上下班,晚餐搭配肥皂劇,晚上睡足八個小時。沒有那些疲勞轟炸的簡訊,無須擔心回家時發現室友把房子燒了,也不用在夜半時分滿倫敦的追捕某個他連名字都不一定知道的嫌疑犯。

  但該死的他得承認,這日子平靜過頭了,幾乎就像是回到他遇見Sherlock前的日子。

  John可以肯定法國那個案子一定十分離奇神秘,才能讓Sherlock拿出全副精神去應付它,五天來他寄了兩封電子郵件給John,他可以從字裡行間感覺到那個偵探的興奮,John不清楚案件的詳細情況,這其中似乎牽扯到一些政商名流,他沒辦法在郵件裡說清楚。兩封郵件都不算太長,他可以感覺到那個男人多麼迅速地敲打這兩封郵件,為了能有更多的時間去處理那樁案子。五天來Sherlock沒給John打過任何電話,他不意外,那個男人本來就不喜歡打電話,尤其是現在他的注意力全放在他眼前的犯罪上。

  John不得不對自己誠實,自從他們一起住進貝克街221B之後,或者直接一點,自從他們在一起之後,他們從來沒有分開這麼久,他沒有這麼長一段時間沒聽見他的聲音。

  他該死的已經開始想念Sherlock Holmes了。

  『叮咚』猝不及防的門鈴聲著實嚇了John一跳,這間公寓一向沒什麼訪客,尤其此刻他的室友不在,不會有因為案件找上門的探長或是因為某些幼稚的原因找上自家小弟的英國特工頭子。

  他下樓應門,暗門鈴的是快遞,他簽收了一個收件人是John Watson的包裹,儘管他對於這個包裹的來歷毫無頭緒。他帶著不是很大的包裹回到起居室,他坐在沙發上思考著,不確定包裹裡是不是某種危險物品,但最後John還是決定把它打開,包裹裡躺著一副藍芽無線耳機,他這才想起,一個星期以前他從診所回家的路上遇到有人在推銷這玩意兒,他被煩得不得了,最後買下了那小夥子推銷的耳機,用Sherlock的信用卡,順帶一提。

  John拿起使用說明書閱讀,他一向不那麼擅長使用這些科技產品,但好歹他也生活在二十一世紀,還沒到連個耳機都不會使用的地步。他想著也許該打通電話測試測試耳機性能,突然間一個念頭竄進John的腦海,他為自己的這個念頭愣了一會,然後自嘲地笑笑,不不!這太蠢了。然而這不能阻止這個想法如吸了水的海綿一般在他腦海中膨脹,他咬著下唇,右手捏緊又放鬆了好多次,最後他忿忿地咒罵了一聲,打開了全新的耳機,然後用他的手機撥了通電話。

  John從來沒打過越洋電話而有些緊張,他無意識地舔了舔下唇,電話接通的比他想像中的還快,John甚至不確定自己已經準備好開口說話,電話那頭就傳來那個低沉、慵懶、優雅,並且他已經五天沒聽見的聲音。

  「Sherlock Holmes.

  「呃John愣愣地聽著Sherlock的聲音,突然有些不知道說什麼才好,他這才發現他只是聽見他的聲音就這麼安心下來了,什麼話都說不出來。該死的John Watson你可不是什麼初墜情網的少女,他媽的說些什麼啊!

  電話裡沉默了好一陣子,兩人什麼都沒說,只聽見高性能的電話傳遞著彼此淺淺的呼吸聲,就在John覺得再不說些什麼對方就要掛掉電話時,他聽見耳機另一邉的人,用著一種明明是疑問句,卻無比肯定的聲調說著:「John ?

  「喔…Sherlock,我John Watson你可是曾經參與阿富汗戰爭的男子漢,他媽的別像個女孩子一樣扭捏:「我是想,我買了一個新的耳機,想測試它的性能,嗯,我想聲音應該很清楚吧?」John有些結巴地說完,覺得自己根本愚蠢至極,他自己都不會相信這些藉口,更遑論Sherlock Holmes,那個靠一隻手機就推論出自己身家背景的男人。

  電話裡又沉默了一會兒,John抓起手邊的熱茶喝了一口,然後電話裡再度傳來Sherlock的聲音,罕見的帶著淺淺笑意和惡作劇的語氣:「John,你知道你右邊乳頭讓我用手搓揉變硬的平均時間是二十三秒嗎?」

  這番話差點讓John被那口熱茶給噎死,他被茶水嗆到大力地咳嗽著,邊咳還邊聽見那個罪魁禍首輕淺的笑聲。

  「Sherlock Holmes你他媽的知道自己說什麼嗎!」他朝著耳機咆哮。

  「我當然知道我在說什麼,John,在我們討論這個問題之前,不如你告訴我你說謊的原因?」

  「說謊?我

  「喔,別想騙我,John,這太明顯了。」Sherlock有些不耐煩地打斷他:「你買的耳機性能太好了,我可以聽見電腦因為手機電磁波發出的雜訊,所以你的電腦是開著的,考慮到現在倫敦的時間,你開電腦是為了寫你的部落格,而你是個節省的人,如果你寫完部落格你會關掉電腦的,鑒於你的部落格內容多半繞著我打轉,我不在倫敦的這五天你肯定沒有什麼事情好寫,也就是說你想更新部落格,但是卻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因為我不在。另一方面,如果你只是想測試你的耳機性能,你不會特地打越洋電話給我,我說過你是個節省的人,你會找你診所的同事,也許是Sarah,雖然你們分手了,甚至你會打給只是在你樓下的Mrs. Hudson。所以結論是,你想我了。」

  John聽著Sherlock得意洋洋的聲音,他想自己臉紅了,但耳機裡的男人說的一點也沒錯,他深吸了幾口氣,告訴自己別跟他計較:「我好吧,也許是這樣,不,我的意思是說,就算是這樣,這跟你剛才說的那些,跟那些他媽的有什麼屁關係啊!」

   「喔,別跟我裝傻John,我剛才那麼說的時候你很興奮吧!我想你沒這麼嘗試過,我也沒有,這對我收集實驗數據很有幫助。」John其實很想對他吼說什麼狗屁實驗數據,自己可不是他從巴茲太平間拿回來的那些人體器官或組織,該不會這傢伙已經在自己身上實驗很久了吧?他覺得自己應該朝耳機裡吼一聲去你媽的然後掛掉電話,可他忿忿地發現自己捏緊了套在他耳廓上的耳機,他知道Sherlock要做什麼,而他該死地居然在期待。他聽著Sherlock原來就已低沉沙啞的聲調居然又低了幾分,彷彿撒旦在人類耳畔的耳語,蠱惑人心,誘人墮落。

   John,你知道我們做愛的時候都是怎麼開始的嗎?我會從吻你開始,用力地吸吮你的上下唇瓣,直到它們都腫起來,我的舌頭會深入你的口腔,你通常一開始會閃躲,這很有趣不是嗎?可是你躲不掉我的,我一向都不急著糾纏你,你知道的,我會去舔你的上顎,喔你總是很敏感,當我用力舔過你的上顎時你會渾身發顫,然後你就會忘記要閃躲我的舌頭,我可以輕易地逮到你,我們的舌頭會纏在一起,就像兩條在交配的蛇,我會用力地吸吮它,我捧著你的臉,然後你也開始回應我,把手插進我的頭髮裡,我知道你有多迷戀我的頭髮,我們靠得很近,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這個吻上,它會變得有些瘋狂,我們的嘴都合不攏了,唾液從嘴角留下,冰冰涼涼的,真不可思議,John,我從來都不會覺得那是一件噁心的事。」男人的聲音低沉而緩慢,微微的沙啞,還帶著一絲笑意:「你感覺到我在吻你了嗎,John。」

  John閉上眼睛聽著Sherlock的聲音,他的聲音聽起來還很平穩,而John卻已感覺到自己的呼吸急促了起來,不就是一個男人在電話裡形容一個吻嗎?怎麼能讓他覺得血液在血管裡沸騰,怎麼能讓他聽見脈膊鼓噪著跳動的聲音。他沒說一個字,手卻輕撫上自己乾燥的嘴唇,那些他與Sherlock擁吻的火熱場面在腦海裡清晰浮現,他確實該死地完全能想像,然後他又聽見他自信滿滿的低沉耳語:「我知道你在想像了,John,雖然你那貧脊的小腦袋沒有太多的想像力,但我相信對於我們已經做過許多次的事情你總是能想像的到的。現在,John,你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嗎?」

  「你他媽的要說就快點說!」他咬牙切齒地對著耳機低吼,然後聽見Sherlock淺淺的笑聲,一貫的低沉、優雅,羽毛似的輕輕搔刮他底心最柔軟的位置。

 

之前跟你說的正圖期間不知哪來的靈感完成品XDDD話說這個題材比我想像得還具有挑戰性,寫到瘋狂爆字數,最後六千字整整冏rz下其實我已經寫完了再做最後一點修改大概明後天就會PO出來,然後,寫完這篇之後突然覺得沒做到最後有點不過癮(?)所以應該或者也許是,大概八成還會有後續(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嗩吶 的頭像
    嗩吶

    DAYDREAM

    嗩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