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害我靈感源源不絕超想寫但力不從心的203之歌

 

王力宏 你不知道的事

其實這不是看完之後馬上跳進我腦子的歌,但看完當晚我一上水管它就在首頁,這絕對是命運的安排(最好是),結果它現在是我最想拿來寫文的一首,一聽到就想笑(咳咳),而且它也太符合203的故事了吧根本就是要害我在第三季回歸前就先血壓飆升而亡啊

 

 

 

張惠妹 哭不出來

這才是看完的當下我馬上想到的歌,雖然那時我只想到『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直到思念像海』這兩句,因為小華一臉就是想哭但哭不出來的表情阿啡啡啡啡(三小啦)雖然最後去聽完歌發現整體的故事有點不太一樣,不過沒關係我可以只聽我想聽的((喂

 

 

 

李佳薇 煎熬

雖然這首歌的MV蠻噁的,我跟這首歌不是很熟只是看完之後突然想到歌詞裡『心一跳,愛就開始間熬,每一分、每一秒』然後我就淪陷了(蛤)這裡就只放歌就好了不然不蘇胡

 

 

 

Avril Wish You Were Here

忘記哪一天逛水管逛到的,覺得這分明是小華的台詞XDDDDD

 

 

 

張學友 忘記你我做不到

小華的另一句台詞:我做不到我做不到我做不到(給我停止你的惡趣味)

 

 

 

蔡幸娟 牽阮的手

203阿福take my hand效應XDDDDDD

 

 

 

品冠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這首歌跟203的關係就稍微少一點,在第二季之前我就一直很想拿來寫個系列文,就叫做那些John/Sherlock教我的事XDDD

 

 

 

Tank 如果我變成回憶

其實我覺得這是阿福的台詞XDDD如果有人可以讓你幸福你就去追吧,小華XDDDDDD

 

 

 

最後來放個好消息,根據Sherlock的共同編劇Mark Gatiss的說法,第三季是絕對會出現的(樂)只是不知道要等多久(煙)希望Benedict不要忘記他是因為Sherlock才紅起來的,現在工作接不玩的同時不要忘記根本阿><然後是一些比較腦力激盪的問題,根據製作人受訪的說法,阿福在最後用的計謀以及回歸的方式似乎都給了我們線索,但大家都忽略了最大的那個,然後他整理了一些fans的討論,網址在下面有興趣自己去看。

http://www.sherlockbbc.com/steven-moffat-sherlock-fans-have-missed-a-big-c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嗩吶 的頭像
    嗩吶

    DAYDREAM

    嗩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